相亲相得我不想结婚了

发信人: morebetter

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大家压力都特别大还是怎么了,感觉周围好多人都是单身。好像从大学毕业,出国读书,到现在工作,一直都很忙,也没遇到什么合适的人可以谈恋爱,即使有短暂的恋爱也都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

我现在也已经32岁了,其实读完书就已经27岁了,刚工作的时候压力很大就没想过谈恋爱,和前男友也是在学校里的事情了,到这一刻,我已经相亲了四年了, 这四年里,我什么样的都遇见过,各种奇葩,怪胎,还有条件不错人家没看上我的。但是我最近发现,从以前的我还能跟高富帅相亲,到现在张口就让我当后妈的, 我觉得自己都麻木了。

前两天有个男的,直接领着儿子去了,那小孩真的特别没家教,听他爸爸说也有九岁了,让小孩直接说行不行。小孩直接说,你呢,要当我后妈,就得什么都听我 的,不然就不行。当时就感觉已经不是在谈婚论嫁了,就是两个人摆出条件,看看合不合适交易,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很失望,对所有的事情。而且,我已经不想结 婚,更不想相亲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ingle/31205231.html

2 responses to “相亲相得我不想结婚了

  1. 带儿子的相亲爸太不靠谱了.

  2. 这个儿子太没教养了,可见这男人也不咋地,楼主千万别选这种人,宁可自己一个人过。

    现在美国不结婚的女性超过了结婚的女性,所以楼主真的不用强迫自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