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为什么看你不顺眼?

发信人: Anna407

你以为我介意你赚不了大钱,给不了我多么优越的生活吗?
NO!事实上,在跟你结婚之前,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种特别会赚钱的人!
如果我真的那么喜欢钱,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但是,你看看你!
每天早晨都要我三催四请才肯起床梳洗。
我准备的早餐,你说不吃就不吃。
一天到头,不会给我半条简讯,哪怕我生病不舒服,你也不会稍加关心。
下班回到家,你就回到书房,带着耳机听歌上网。

我呢?
一个人洗菜做饭。做完饭还要催着你和孩子吃饭。
吃完饭还要督促孩子做功课,洗完,收拾家。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躺到床上了。
你却还在电脑桌前发芽。

你工作不顺心,我明白!
但是,你难道忘了吗?我也有工作,我的工作也同样有很多烦恼啊!
你看不到前途,所以你可以随意地颓废,把家里的一切责任都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吗?
你都已经是一个中年人了,为什么还当自己是小孩?

你是一个男人,是我丈夫,是孩子的父亲!
我们不需要你赚多少钱,但是,我们希望看到你对这个家的担当!
我希望你能以身作则,教会孩子,什么是责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11431.html

3 responses to “老公,我为什么看你不顺眼?

  1. 这种老公不知道要来干嘛。

  2. 不做家务的老公,该打屁股。

  3. 有的男人自己不成功,就觉得天下人都欠了他一坨,想颓废就颓废,想沉沦就沉沦,完全不想办法去争取成功,也不安心现状,好好生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