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笑话

(来自网络)

妈今天又逼着妹妹今天去相亲
姐姐好奇的问:“一会儿去见面?”
妹妹坎坷不安的说:“是啊,心里没底,不知道本人跟照片差距大不大啊。”
姐姐:“没事,带着你外甥一起去。”
妹妹一脸疑惑:”那不好吧。“
姐姐:“有啥不好,相中他了你就说那是你外甥,没相中就让孩子喊你妈。”
外甥:”小姨现在不都流行租男朋友吗。“

一天路过看到一个小女孩问一个小男孩:“你要做我的男朋友,那你会些什么?”
小男孩一本正经地说:“我会爱你。”
小女孩听了非常开心地又问道:“弄得你好像什么都会似的,那你又有什么不会的呢?”
小男孩肃地说道:“我不会离开你。”
心中不由得酸楚,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啊!

闺蜜聊天:”最近蚊子真多昨天晚上睡觉被蚊子咬醒了。记得老公枕边有一瓶驱蚊药。
遂伏在老公身上寻找。”
老公迷迷糊糊的问:“怎么了?”
我答:“药。”
老公轻拍了拍我的背:“快睡吧,大半夜的,要什么要?”
闺蜜问:“最后呢?“
最后就…………………..

One response to “成人笑话

  1. 带个外甥去相亲,人家当成你儿子,逃跑了怎么办?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