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了?

发信人: dragonrn

最近一个多月,出了五次交通危险情况:

1,在有stop sign的十字路口,稍停了一下,继续前进,可能没注意右方,被右方来车撞了,对方没有stop sign。车被撞毁。

2,两天后,在距离上次事故50米的地方,一个T型路口,有stop sign,稍停了一下,继续右转,没注意右方来车,差点撞上。

3,一个月以后,从小路出来,看见了左方来车。然后观察右方,没车。不知什么原因我认为左方车是要右转进来,所以我继续前进。左方车急刹车并转弯,没撞上。

4,四天后,最危险的一次:接近十字路口的时候,前方绿灯,左车道排了十几辆车,都不走,我这个道一个车都没有。我认为左车道他们是在等待左转,反复观察确认是绿灯,我就一路朝绿灯开去。离绿灯还有大约五六个车时,听到了fire engine的声音。在我考虑声音从哪里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到了绿灯下,看到fire engine从左边冲过来,离我仅有三四米远了。我冲了过去,fire engine在我身后冲过去。

5,两天后,我绿灯左转,看到对面远处有个白车,离得足够远,所以我转过去了。已经转到左侧路口了,听到后面有人嘀我。从镜子里看到是个摩托车,挨着我右后方。他又绕到我前面来骂我。我完全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出来的。

请各位医生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情况,我已经非常小心了,现在限速70的地方我都开50多,限速60的地方开40多。我已经对自己的判断力失去信心了。

这应该看什么科呢,可以直接搜神经科医生么,需要家庭医生refer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dicalpractice/85089.html

5 responses to “我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了?

  1. 我经常把重要的东西藏到最安全的地方,但是后果是我自己也找不到了。

  2. 楼主这水平,也不知道是哪个驾校毕业的,停牌不观察、小路进大路不观察,怎么考到的驾照?!

  3. 鬼遮眼。

  4. 交通部应该考核一定年纪的人有否老年痴呆症。

  5. 楼主心里有事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