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偶像比我们更老!

发信人: cacaaima

很多事,都是无意识的,就算一直在看着什么,都不会有所觉察,就跟我当年的偶像们,我那时候的偶像是梁家辉,最近看了寒战2突然发现,艾玛这人怎么都老成这样了?

后来一想自己都笑了,自己二十来岁的时候,人家都已经二十多岁了,当你四十多岁的时候,人家凭什么还要二十多岁呢,不知不觉已经是六七十岁的人了,这岁数如果不是大明星,作为一个老百姓已经是个严格意义上的老头了

当年看靓汤看德普看还不是一个样子,现在再看真的看得不是电影,完全是自己的青春,我跟林志颖是一个时代的人,还好像跟林志颖岁数差不多,看林志颖发微博的照片,早已经难掩老态,自己也赶忙去照照镜子,我发现我比林志颖年轻多了

当年看陈道明演围城,看葛优演编辑部的故事,看王祖贤的倩女幽魂,看林青霞的东方不败,看李连杰的少林寺,一闭眼就是昨天的事,一睁眼已经一二十年,真的再也不敢去看这些人了,如果你知道他们年轻时的模样

英雄们老了,美人迟暮了,人生最大的悲哀,真的不是财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11441.html

4 responses to “突然发现,偶像比我们更老!

  1. 前段时间看《花样爷爷》发现我年轻时的男神秦汉都成爷爷了,我吃了一好大斤!

  2. 难怪大家要争先恐后去拉皮。

  3. 岁月不饶人。

  4. 林志颖就算面相很年轻的了,楼主比林志颖还显年轻,那得多——年轻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