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发财的命

发信人: hopeusw

一个币商邮寄了一个包裹给我,打开一看,好几个金鹰,金子都6,7000刀了,我想了半天也没记得自己花过这个钱啊.

于是给他们打了个电话,一说起来这事原来是他们负责打包的小妹妹给弄错了,我实际是买了他们一个200刀的小猫(小猫是在包裹里面).

小妹妹对我千恩万谢的,说不然的话她就要被FIRE了,然后发了个LABEL(回邮单)来,我就给他们邮寄回去了,

6000多刀的横财就这么没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ollectibles/31366089.html

5 responses to “没有发财的命

  1. 不是自己的不能要。

  2. 你帮了小妹子大忙噢,这是攒人品的事

  3. 不是自己的东西,用起来都胆战心惊。

  4. 可踏实睡觉啦

  5. 十年忽悠

    赞楼主!

    几千美元,也发不了大财。如果收了,也许会被发现。即便不发现,心里也不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