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多数游泳池尿素超标

发信人: kejirenyao

回京的时候,只要稍微时间长一点,游泳时必须的,家在南二环一带,没什么特像样的大型游泳馆,有那么十来个吧,冬天好点,夏天就是天天煮饺子的状态

我这操行没什么洁癖,也不是事逼,比长征喝的水干净吧?那就是好水,大多游泳馆进去就是那种刺鼻的那是什么味?漂白粉还是消毒剂的味道?身体敏感一点的,你在游泳馆里面坐上十分钟,就会感觉嘴唇上鼻子下,有强烈的烧灼感,这种感觉一般去个十次八次就不存在了,因为你适应了

说大多数游泳池尿素超标,这个我信,我还专门研究过这玩意,我是没法也不允许把大姑娘小媳妇老爷们的裤子在脱下来监控,谁在水里尿了,谁没尿这事我也不肯定

但是我用三天计算过,这些人只要下水了,极少有办路途中出水的,最多是在池子边上坐坐,极少有中途离开一会再回来的,中途短时间离开不用说就是上厕所了,只要下水,不累不上岸,不回家不远距离离开,几个小时都是如此

证明什么,尿素超标就证明了一切,我还说个毛线,素质,别老提素质,那玩意是耻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470275.html

5 responses to “北京大多数游泳池尿素超标

  1. 游泳会呛两口的坚决不下水了。

  2. 游泳池附近的厕所应该非常方便才行,不然游客懒起来就地解决。

  3. 十年忽悠

    记得国内的游泳池会定期换水,到了美国,自己家里有了游泳池才知道是不换水的,只用电动泵清洁,再就是加消毒剂和杀各种微生物的化学物。

  4. 不自觉的人太多。

  5. 只知道游泳池一般都有股漂白粉味道,尿素超标没想过。一想到在尿水里游泳,就有些反胃。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