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到底是什么鬼?

发信人: dayebiubiu <!–more–?

以前竟是听说过洁癖这么名字,也是早有耳闻,传说中是和这种人无法同居一室无法和谐相处的,当时就想,跟一个爱干净的的人在一起,总比和一个邋遢鬼在一起强百倍吧,干净卫生又能有什么让人无法忍受的

我是一直抱着这种想法理解洁癖这两个字的,洁癖,顾名思义就是干净整洁的癖好而已,上大学的时候的可能是被宿舍中的几位大神邋遢的受够了,这么多年我最大的愿望也就是能找个洁癖在一起混一段时间,弥补一下自己这深深的伤口

终于在多年后我实现了这个愿望,和一个老乡外加同事去加州完成一个小项目,居住的环境有点恶略,也有点紧张,需要两个人住在一间不大的屋子里,倒是各有各的卧室,第一天我就发现这个同事爱干净

我不爱洗手,吃什么都抓起来就吃,同事不干了,非要让我洗手,我自己的东西都不行,他说看着恶心,进门必须洗脚,必须把鞋子放门外,必须把衣服脱了在屋子外面使劲抖抖,做沙发不能把沙发上的单子弄皱了

拉屎的手纸都不能把粪便的一面露在外面,尿尿必须要坐下马桶上,冲水的时候必须要盖马桶盖,刷牙的水不能吐在洗手池里,放屁的时候要先打招呼,去窗口或者门外,于是一周之后我自己搬出去了,这不是一个人!根本就不是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sychoAnalysis/31193955.html

3 responses to “洁癖,到底是什么鬼?

  1. 冲水要盖马桶盖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不过我想问下,刷牙漱口水不能吐洗脸池,那要吐哪里啊?

  2. 除了打屁要预先通知,其它都很正常啊。楼主也太不讲究了。

  3. “拉屎的手纸都不能把粪便的一面露在外面”

    ——这个是什么鬼?难道擦了屁股的纸不是扔进马桶冲掉,而是扔进字纸篓里么?如果是冲掉,楼主的室友怎么看得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