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校美女找上门来,结果,粗大事了!

送交者:gemini2012

我说的这位藤校美女,是我一个朋友的女儿,去年考上藤校的。

我这个朋友一向是支持民主党的,但今年实在是支持不下去了。他倒不怕AA,因为他女儿已经进了藤校,他对奥巴马的“强插政策”也是半信半疑,说自己居住的小区没地方强插政府楼了,但他对希拉里的难民政策非常害怕,要增加550%的难民,那多不安全啊!

所以他今年支持川普。

暑假里,他女儿回来了,天天跟他辩论大选的事,说他只顾自己,没有同情心。

最后,他辩不过女儿了,就推诿说:“我也搞不清楚,都是听XXX(就是我老人家)说的。”

他女儿马上提出要来教训教训我,他阻拦不住,只好给我打电话,说女儿想来跟你讨论大选的事。

我说,行啊,等周末我做点菜,请你们全家过来吃饭。

他说他女儿等不到周末了,就今天。

我说,好,今天就今天,我做几个菜,请你全家过来吃饭。

他说,我们就不来了,她一个人去你那里,也别做菜,她说不会在你那里吃饭。

嗯,看来立场很坚定,不想吃了我的嘴软,拿不下面子来打我老脸。

那就放马过来吧。

藤校美女很快就过来了,要求去书房讨论。

两人去了书房,美女单刀直入的问:“你觉得难民可怜不可怜?”

“可怜。”

“那我们该不该帮助他们?”

“该!”

“那你为什么不支持希拉里的难民政策,还叫我爸妈也不支持呢?”

美女咄咄逼人啊!

我说:“你有没有听说这样一句话,叫做‘真正的好心要顾及效果’?不顾及效果的好心,就会像传说中的那只熊一样,为了赶走主人脸上的蚊子,一巴掌下去,把蚊子打死了,也把主人打死了。”

美女满脸是“书归正传,别扯闲篇”的表情。

我问:“你知道最需要帮助的难民在哪里吗?”

美女耸肩,表示无所谓,哪里的难民都需要帮助。

我说:“最需要帮助的难民,不是跑到欧洲去的那些人,也不是住在各难民营的人,更不是美国接收的那些人,而是被困在交战区的人。他们住的地方被封锁了,还受到空袭,甚至化学武器的打击,他们没吃的,没药品——”

美女坚持说:“但是别的难民也很可怜——”

“你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跑到欧洲去的,很多都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就连美国接收的1万个叙利亚难民中,也有将近40%的是18到34岁的男人。为什么?”

“又是你们那些阴谋理论,什么特洛伊木马——”

“我这里先假设他们当中没人是特洛伊木马,但你想想,为什么都是年轻力壮的男人?他们的孩子、老婆、姐妹、父母、祖父母都到哪里去了?”

“老弱病残跑不动?”

“是啊,老弱病残跑不动的,还呆在叙利亚熬战争,我们不去帮助那些人,却不加甄别
的接收这批丢下自家的老弱病残不管,独自跑掉的年轻男人,像话吗?”

“也许——”

“你再想想,为什么他们不管自家的老弱病残?因为那就是他们的文化!女人只是传宗接代的工具,男孩只是享乐的工具,不管他们平时怎么对待老人,至少在逃难的时候,并没有扶老携幼,女士领先。这些人,到了欧美,一点也不入乡随俗,仍然保持着不把女人当人的传统,随意强暴猥亵女性儿童——”

(强暴猥亵等词,对着美女说不出口,一律用英语)

“这个——毕竟是少数吧?”

“现在是少数,但等到他们在一个国家占的人口达到了一定的比例,他们就可以一人一票,改变那个国家的面貌,实行他们的伊斯兰法。那时候,像你这样的女孩,就得滚回家里去,至少是穿上黑袍,蒙上黑纱,叫你跟谁结婚,你就得跟谁结婚,不服从就用石头砸死你!”

随手点开一个石刑处死不愿结婚的女性的视频。

美女说:“别放了,别放了,吓死人的!”

然后,美女改为探讨如何拯救交战区难民:“为什么不派人去那里帮助他们呢?”

“有啊,很多志愿者在那里帮助他们呀,还有空投救援物资,但那也只能是杯水车薪。”

“为什么不停止这场战争呢?”

“因为各方都有自己的主张,无法达成协议。比如美国,既要搞垮ISIS,又要搞垮阿萨德的政府,所以支持叛军跟政府军和ISIS斗;俄国支持阿萨德,想把ISIS和叛军一同消灭——”

“还是美国的政策对,因为阿萨德不是专制政府吗?”

“是啊,这就是美国要搞垮阿萨德的原因。但还是那句话,真正的好心要顾及效果,美国在这件事上,没有考虑后果,只想利用叛军搞垮阿萨德,没想到叛军力量薄弱,根本搞不跨阿萨德,反倒让ISIS趁机做大——”

咱俩军事知识有限,讨论到这个地步,就黔驴技穷了。

最后聊了些别的,美女就告辞回家。

我正沾沾自喜,以为朋友会因为我说服了他女儿感谢我呢,结果他一个电话打过来,很
不高兴的问:“你对我女儿说什么了?搞得她现在要去学医?”

“学医?怎么了?你不是一直希望她学医的吗?”

“我希望她学医,是希望她当医生赚大钱,过好生活的,不是让她跑去交战区拯救难民去的!”

原来是这样,美女让人肃然起敬,但朋友的担心也很有理,也得安抚:“别担心,就算你女儿下学期就去读pre-med,也还有三年,再加上医学院四年,就算她不做住院医就跑到交战区去,也是七年之后了。到那时,叙利亚的战事早结束了。”

“要是没结束呢?要是其他地方又发生战争呢?”

“那个——”

“这事是你挑起来的,你得负责说服我女儿!”

哇,麻烦了,我这就开始祈祷,各方大仙,各教神祗,保佑全球战事绝迹,世界永恒和平!

阿门!阿弥陀佛!阿拉赫阿克巴!阿——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140979.html

6 responses to “藤校美女找上门来,结果,粗大事了!

  1. 楼主逻辑思维能力超强,很有说服力。

  2. 不接受西方价值观的难民或移民,就不应该接收他们过来。

  3. 看了我都想参加选举了

  4. 好孩子

  5. 同情难民是应该的,但第一要分清谁是真正的难民,谁是混在难民里的恐怖分子。第二,对那些值得同情的真正的难民,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同情,同时还要考虑到本国的人民,不能因为同情难民,就损害本国人民的利益。

    应该说,难民到别的国家避难,都是暂时的,一旦自己国家战乱结束,就应该返回自己国家去。但奥巴马政府对叙利亚难民的做法,都是移民性质的,一来就是永久安家,分明是为了扩大自己的票仓。

    美国今年接收了11400+叙利亚难民,其中只有0.46%是基督徒,其他都是穆斯林,这个也是很诡异的。

  6. 字字珠玑,入情入理,拨云见日,醍醐灌顶。大赞!👍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