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个照拍出一肚子的气

送交者:网上ID

女儿出生两个月多,之前丈人丈母娘过来照顾,现在换我父母照顾,双方有交接一个礼拜,于是我想趁这个机会给大伙一起拍个全家福,因为以后也不太可能能凑到7个人在一起了。

我知道他们的脾气,早早两个月前就跟他们说好,征得同意后于是订了个在家附近的照相馆。今天下午早早请假回家准备去,我丈人突然说,不去了,小孩在睡觉,下雨。我说打车去而且很近,一路也有遮挡的地方。他态度很坚决,说小孩就是一切。行,我等。

女儿很给力,自己一会就醒了。于是大家打车去。进了照相馆还没怎么打招呼呢丈人就火烧眉毛似的命令工作人员清场景。工作人员都是知道该怎么做的,但我丈人那个急啊。好吧,不管他。

预约是一个小时随便拍最后挑50张。我知道丈人急,我说我们拍快点,拍个十几分钟就行了,我也不管宝宝是表情睡觉还是睁眼了。但丈人还不满意,愣是全家拍了三分钟(大概10张不到)就说要回了。我说行,你们三就先回吧。我和我爸妈在这里挑下照片。

他们三带着宝宝就回了。这是摄影师说我们剩下的一家人也可以拍的,我一想不错,我出国这么久和父母也没什么相片,父母也老了得珍惜这个机会,也没丈人捣乱应该可以好好拍。谁知摄影师用中文说了句我们还有50分钟,被我爸听到了。我爸就开始骂我为啥要定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多贵,为啥不定固定拍的次数。

于是他开始骂,开始不爽。最后也没好好拍,我和我妈单独拍了张,父子到最后也没拍成,被我爸强烈拒绝。我付完钱,听着一路抱怨回家了。

都是大爷,给跪了。全是我的错。服了。他们一向不珍惜这种机会和气氛。我老婆也不支持我。都是我一厢情愿。哎。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49940

3 responses to “拍个照拍出一肚子的气

  1. 我们家都难得凑齐了拍个全家福,我是很珍惜的。

  2. 老人家固执起来不顾别人的情诸。

  3. 楼主可能事先没跟家里人商量,就定了时间地点,所以临场发现大家都不满意。如果事先征求意见,可能根本就不会去拍照了,也就没有这一肚子气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