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粥”男人

(来自网络)

有一种男人就是这样:有三碗粥,他就得动找二奶的心,满世界泡妞。有一碗粥,他自己全喝了,不顾老婆孩子死活。世界给他最合适的待遇是两碗粥:他吃一碗半,混个肚圆,你吃半碗,混个不死,于是天下太平,皆大欢喜。

狂欢式的政治都屡试不爽,因为年轻一代都没有经历过,而他们都以为他们狂欢式的所谓“努力”可以改变世界。其实最终什么都没有改变,除了他们自己,被生活改变。

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她最近睡眠质量明显高了,方法很简单:她支持转基因,我爸反转,所以她弄了很多转基因油啊什么的做饭给我爸,我爸惊恐之下每天4点半就起床做早饭刷碗……

2 responses to ““三碗粥”男人

  1. 女人不能自己做粥喝?!非要靠男人施舍半碗?什么逻辑?!

  2. 主要是国内现在风气不好,男的以出轨找情人为荣。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