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受伤

送交者: jiqimao2016

和老公属于闪婚, 因为认识半年之后发现怀孕了, 之后就马上买房, 结婚, 紧接着孩子出生了, 日子也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着。 现在小孩已经快三周岁了, 老公比我大, 而且比较勤快, 家里的大部分事情都是他干的, 这点真的是没话讲。

前段日子他回了趟中国, 帮他查看邮件的时候无意间看了很多年前他和一个女孩的信件往来, 这个女孩是他的小学同学, 之前也有听他说起过, 但是从来都不知道他之前追过她, 但是当时她已婚, 也没想过放弃中国的生活, 所以也不了了之。

但是他们一直都有往来, 也经常在微信上聊天, 这次还单独出去约会吃饭。我总觉得他们关系不一般, 至少有那么点暧昧。

前几天聊天中, 我问他, 如果当时我没有怀孕, 我们还会结婚吗?他说不知道, 可能还需要长一点的时间去相互了解。 我说当时你知道我怀孕的事情, 心里怎么想的? 他说, 完了,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在一起需要感谢女儿的出现。 

这些话题之前从来没有沟通过, 现在知道了, 感觉很受伤, 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继续像之前一样, 傻傻的, 稀里糊涂的过下去吗?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51806

3 responses to “有点受伤

  1. 自己的真心话说出来也不会好听。

  2. 难得糊涂

  3. 这个老公是真傻,还是根本不在乎老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