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学毕业照,竟然多半不记得名字了

发信人: kejirenyao

整理杂物的时候,翻出来一般破烂不堪的相册,我承认我对照相这玩意,一直是不敢兴趣,但是我的相片却是出奇的多,因为我身边的人除了我之外,都是照相的狂热份子,我就是那个跟着沾光,被迫沾光的人

所以我有很多本的相册,因为不爱照相所有对相片也没有那么珍惜,都是家人帮忙归纳和收集在一起的,有大部分的相册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这些对于别人来讲很珍贵的玩意,于我来说就是垃圾和负担

忽然发现了一本相册,随手就扔进了垃圾桶,真的我一点都不喜欢这玩意相册太破烂的缘故,仍的时候忽然掉出来一张相片,拿起了接着扔,顺便看了一眼,原来是自己中学的毕业证,于是拿在手里仔细的端详半天

不瞒你说我找自己都找了很久,时间太长了,足有二十几年的光阴,我看着一张张特别熟悉的脸,然后试着把记忆中的名字对号入座,结果怎么样?我竟然有一半多叫不出名字了,面对特别熟悉的脸,我甚至都可以回忆起当天照相的场景

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在记起这一个个名字,岁月的残酷我不得不认真的面对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dleSchool/31419825.html

3 responses to “看中学毕业照,竟然多半不记得名字了

  1. 中学基本没有照相。

  2. 葱明我的我,照完了就把名字全写在下面了。但是现在看到名字,也有几个完全想不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3. 中学的倒还记得,但大学的很多同学反而不记得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