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姐弟恋戛然而止

送交者: 莫愁前路无知己

3年的姐弟恋到上个月戛然而止。那年我27,她37。

见到她的第一眼,就有种亲密的感觉。都说相由心生,虽然经过37年的人生,但是岁月没在她脸上和身上留下痕迹,也许是她太过于天真,烂漫,单纯以至于上帝不舍让她的容颜逝去,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许多。

刚在一起的时候她被我的“殷勤”所打动。我会替她办所有她想不到的事。她也认定了我就是她的依靠,当她说出这话时,我心里莫名的喜悦。我知道我的这种喜悦不过是一种自私的心态,想要霸占她一辈子,任何人不能再拥有她。我的大男子主义占领了我的理智,虽然我从来不认为我是一个会失去理智的人。

她照顾我的一切,我也很享受这种被照顾,而她所需要的只是被宠爱。也许缺乏安全感是女人与生俱来的一种感觉,只有婚姻才能让她们解脱,尤其对于中国女人而言。而我恰恰对婚姻有那么点抵触感,可能我过于精明,感觉婚姻是最不靠谱的东西。你天天所歌颂的东西,实际所表现出来的却是相反的。人们要求公平正义,其实一直生活在黑暗当中。

而此时的我开始肆意挥霍我内心的不羁,一有什么烦心事都会和她发脾气,恶言相对,她也只是默默的承受。可能从我第一次对她发脾气开始,逃离我的种子就已经开始在她内心发芽。写到这我的泪水已经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视线,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此时的我,感觉有万般的对不起她。每当用酒精麻痹过自己之后,这种自责的感觉更加强烈。

她所要的只不过是一纸婚约和能留在这“缤纷”的外国世界。我有能力给她这一切,但是我选择了拒绝。“身份”可能是所有漂泊在异国他乡人的一个梦魇,也包括她在内。

我本可以哄骗着她让她对我们的婚姻产生憧憬,都说哄死人不偿命,但我内心感觉我要是真这么哄着她,是对她最大的侮辱,她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无邪。只有对她展现出我的真性情,感觉才是爱他。我又错了,女人不需要这么深的感情,只需要花言巧语。

在分开的一段时间里,很自然的会有人追求她,然而她却偏偏选择了比她大30岁的老头,在我眼里她找了一个sugar daddy。而从没接触过老外的她,被老外的绅士情节所打动,有钱,能哄着她,不对她发脾气,最主要的是能和她结婚,解决她的身份问题。

大男子主义思想又再一次占领我的理智,感觉“外F”的她是那么的肮脏,下流。开始用言语攻击她。这只能让她加速逃离我。但我内心一直想挽留她,这也可能是我的一个错觉,就像被截肢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觉他们的肢体还存在。就像我姐告诫我的,女人一旦对你死心了,以前的山盟海誓,都是废话了。女人很现实,她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即使是最单纯的女人。我一直认为她是美好的,只是我太自私不想给她想要的。

每每想到她要和别人结婚,我都自责不已,感觉她一直都是属于我的,是她对我太好,一想到她以后对别人好我就难受的要命。也许是我太自私,想霸占她。30岁的我已经跌入人生的低谷,就算能爬出来也要脱几层皮,只有酒精能麻醉我,让我不去多想,这几个星期喝的酒比前10年喝的还多。

世间好物不坚牢,彩云散易琉璃碎。爱情这杯谁喝都醉的酒,这把杀人不见血的刀,让太多痴男怨女领略到它的威力了。

我是来找骂的~~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52432

3 responses to “3年的姐弟恋戛然而止

  1. 又不跟人结婚又不给人身份,还要对人恶言相向。这种渣男不被甩都没天理。

  2. 楼主可能觉得自己年轻,女方年纪大,一定会巴结自己,所以不把女方当回事。等到人家找了别人,又开始后悔。,

  3. 倒数第二段真是…你这不叫爱情,顶多叫失去。并没有多爱她嘛~就别撒娇哭丧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