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身经历说说拥枪的好处

送交者:gemini2012

跟很多华人一样,我也是个小地主,有几个出租房,其中一个是个town house,麻烦比较多。

有次有对黑人夫妇来看了房,比较满意,决定要租,但说要半个月后才能搬进来,叫我给他们把房子hold在那里,别租给别人。

我见他们两口子都有工作,经济来源比较稳定,就答应了,双方签约,交押金。

半个月到了,他没搬进来,我催了几次,他都没动静,过了个把多月了,才说他搞错了,他的现租约不是到那个月为止,而是到年底为止(还有两个月),叫我继续给他把房子hold在那里,不租给别人。

我说hold在那里是可以的,但你要交房租,不然我会损失几个月租金。

他死活不肯,说决定不租我的房子了,让我把押金退还给他。

我当然不肯,说你这是early cancellation,要按合同交罚金,你的押金已经罚没了,没钱可退了。

于是他开始各种威胁恐吓,要找律师,要上法庭,要上我单位告诉大家我是什么样的人,等等,我都表示奉陪,反正咱按合同办事,怕啥?

他也知道自己理屈,打官司肯定输,所以只能讲狠,说如果明天早上八点你还不把钱退给我的话,我会上你家去要。

我说行啊,你敢上我家来闹,我就当你trespassing,开枪打死你没商量。

他说你是外国人,你没枪,我当场发给他一张佩枪照外加持枪证的图像,他再也没吱过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950617.html

2 responses to “从自身经历说说拥枪的好处

  1. 嘿嘿,我也去考个枪牌玩玩。

  2. 华人个子小,体力弱,有枪会比较安全一些,但一定要放在安全地方,不要让孩子偷偷拿去玩。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