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最可怕的地方

(段子)

社交网络最可怕的地方在于把光阴虚度得好像很充实。

现在的自动取款机可聪明了,存钱时有点旧的毛爷爷就吞不进去;取钱的时候,再旧再烂的毛爷爷都能吐的出来。

所有屌丝最爱对女神说的话可总结为一副对联
上联:干嘛呢 哦没事 做个好梦早点睡。
下联:外面冷 多穿点 玩的高兴别太晚。
横批:他对你好吗?

闺蜜和男友恋爱一年多,前几天跟我说晚上做噩梦,梦见和男友恋爱七年多的时候有个和他谈了三年多的女人出现了,我就安慰她说,梦是反的,等你们谈到三年多的时候,会有个和她谈了七年多的女人出现。 不说了,她到现在还没理我……

高中时班主任非常严,那时不懂事,常耿 耿于怀。 毕业前想了个损招,把老师的 电话贴满大街小巷,上面写着:收破烂。 大学毕业后同学聚会,听同学说:咱们毕 业后不知怎的老师做起了废品回收生意, 没想到越做越大,两年前正式辞去了教师 职务,现在是一家废品回收公司的老总,发了大财!

绝大多数老人开起车来,都像是自己有取之不尽的时间。
而绝大多数年轻人开起车来,却好像是自己只剩一天时间可活。

一男的去药店买药,结果忘了药的名字,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卖药的大姐说“我卖药20多年了,只要你能说出药名中的两个字我就知道是什么药!”这个男的支支吾吾说“……胶囊”

我的老婆从不关心政治,平时也就爱看娱乐八卦,今天她兴奋地看着手机对我说:”瞧瞧这男人,真奇葩!不算情人光婚姻就三次啦,6个红颜知己,11个子女,第一个老婆就生了6个孩子,还是害死了一个怀孕女记者。嫖娼染性病又传染给一个日本女人,哈哈哈!有意思……对了,老公!你知道郭沫若是谁吗?”

上学时不许早恋,一毕业就反过来要求对象靠谱、家庭登对、谈婚论嫁;上学时不许打工创业,一毕业就反过来要求有工作经验、懂人情世故、即插即用;上学时不许染头发、戴耳环、抹口红、假睫毛,一毕业就反过来要求熟谙时尚、妆容得体、粉底自然、彩妆夺目;上学时必须对父母言听计从,毕业后也一样

(来自网络)

2 responses to “社交网络最可怕的地方

  1. 我们上学那时语文书上还有不少郭沫若的文章呢,最痛苦的是还要背!

  2. 十年忽悠

    “上学时不许早恋,一毕业就反过来要求对象靠谱、家庭登对、谈婚论嫁;”

    ——这个不算矛盾吧?早恋的人,往往不那么登对,很可能也不靠谱。毕业之后,双方都比较成熟,找错人的机会小一些。而且上学时年龄不到,也不可能谈婚论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