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不平凡的生活

送交者:三十一

这个想法不是一时兴起。

高中那会就觉得逍遥法外的人太多了。报应这种事,多多益善。

迷迷糊糊离开故乡,糊里糊涂在他国异乡生活了10年之久。读完书,促使我留念平凡的是所谓的爱情。自认是个一无所有的屌丝,然后莫名其妙地邂逅了女神,又神使鬼差地走在一起。如今,我感觉生活越来越不真实。整天平淡的生活索然无味,无风无浪。每天大大小小的事情已不能左右我的心情。

老婆希望能够上进。她说其实我不是她想要的那个人。只是当初我太深情,在她游历一周后也没有相中什么让她心动的男人。于是在再次邂逅我这个痴男后,怀着可怜可怜我的心情成全了我的痴心。

我很感激这种可怜。可我又很厌恶被任何人怜悯。尤其是求来的爱情。她和我一起,没有太多激情,久了只剩下柴米油盐的问候和如何进修提升了。

在这里生活真的就只是一天天重复,任何事都是死循环。我自认是头脑清晰而洞察一切的人。我的平凡很好地掩盖了我深藏不露的野性,做点什么让世人懂得什么是报应。

我很想离开,然后化成豪不起眼的小猫小狗,藏匿在社会,给予那些人面兽心的大人物一些大礼。譬如,丢个儿子或者跑了老婆。

这种想法在我和她争吵以后特别明显。如今她不在是中国公民,离婚对她来讲有些残忍。可要做大事就得不拘小节。可能我还没有到一个足够的境界。

不止一次让她去找想要的那种男人。虽然年过30,凭她的紫色和能力,应该拥有一个未来。而我的未来一定不太好。

从六年前我就开始可以锻炼身体和学习一些搏击技巧。不很专业但是杀招很多。给我一把小叶刀,让一两个人倒下应该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这边没有合法的枪支练习场所。所以我的目的地选在故乡应该才合适。国内目标太多,专业保镖不多。社会复杂,公安对专业手法应该没什么办法。一种潮流总得需要有一两个领头人,我愿意做第一个。

人活一辈子,生活就是活着经历一切,越多越好。养儿育女,起早贪黑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怎么狠下心离开呢?爱情已索然无味,但毕竟是给过我怜悯的人,不舍让她感到无助和伤心。

我该怎么做?时不我待。。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52705

3 responses to “想过不平凡的生活

  1. 可以做过赏金杀手。

  2. 十年忽悠

    楼主到底是想做杀手,还是做保镖?如果想做杀手,还管什么儿女情长?直接就去做了,不然心里素质上就不适合做杀手。

  3. 我觉得楼主和老婆有些矫情,怜悯能结婚过日子好多年,老婆当年都转了一圈没有心动的,如今就能找到了?
    国内当杀手、当保镖是楼主想要的不平凡的生活?怎么想都不靠谱!
    两个人都折腾吧!不作哪能好受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