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让我相信了爱情(多图)

(来自网络)

单身的油条太孤独,瘦弱的身躯看着就憔悴;两根在一起的油条最幸福,紧紧抱一起满满都是爱,一起变成大胖纸;三角恋的油条很累,总有一根发胀不开,会受伤!

youtiao

之所以两根贴一块炸,是因为单根炸的话油条膨胀不起来!

因为两条条重叠的位置没有直接接触油,碳酸氢钠分解的二氧化碳使之内部膨胀,而单条在碳酸氢钠钠还未来得及分解足够的二氧化碳时就已经被高温的油炸至定性。

实测单根、两根、三根油条的实验结果。

youtiao2

不止是长条形的油条,其他形状的面粉下锅也是两个在一个的容易膨胀。

youtiao3
http://site.6park.com/chan10/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614161

6 responses to “油条让我相信了爱情(多图)

  1. 不爱吃油条。

  2. 喜欢吃,就是怕不健康。买油条回来在烤箱里烤五分钟,很好吃,不油。

  3. 曾经听说总吃油条,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大。因为我姥爷患老年痴呆症,我家里人有些担心遗传这病,就不怎么敢吃油条。我有时还是挺馋油条的,偶尔吃。
    今年我妈在微信里看到自己做健康油条的帖子,偶尔自己做,但都是单根的,也挺膨胀的,味道也挺好的。下次试试自己做两根的爱情油条!呵呵。

  4. 成双成对总是比较热闹的。

  5. 油条炸得脆脆的,用夹着芝麻糖的糯米饭包成的饭团是我的最爱:)
    按春天博克里的无铝膨大剂做的油条,应该比较健康吧。

  6. 图像里的油条看着很可爱,但说油条使人相信爱情,就是搞笑了。两根油条一起炸的好处是变成大胖子,但哪对情人想变成大胖子呢?

    油条的危害,一是明矾,而是油多。但现在很多人炸油条都不用明矾了,油也得到了平反,因为有人揭发出来,说以前老是宣传油吃多了不好,是因为糖公司贿赂了定调的组织和媒体。

    就是不知道现在这样说,是不是油公司贿赂了定调的组织和媒体:)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