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多图)

(来自网络)

10月22日,第三届国际花炮节开幕式晚会,杨钰莹着粉裙登台献唱。杨钰莹还在在现场分享了她的“港港”来历,见到家乡父老感到特别的亲切,不仅说了几名南昌话,还学说万载客家话。

yangyuying

yangyuying2

当天,杨钰莹一身粉色连衣裙亮相舞台,但发福不少的她腰部赘肉凸显,脸也圆润了不少,没有了以前的风采,让不少网友大呼认不出。不禁让很多网友感叹:难道美女也躲不过岁月这把刀?

附: 我不想说 (歌词)

我不想说 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 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 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 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 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 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 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 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来自网络)

3 responses to “我不想说(多图)

  1. 这身衣服太少女情怀了, 不适合她的年纪。

  2. 这个歌不是艾米的最爱吗:)

  3. 呵呵,这歌是艾米的拿手好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