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华人又开始自己吓自己了

送交者:gemini2012

昨天一个群友发文说:川普上台了,排华开始了,不是公民的华人都要被赶回中国去,是公民的回国探亲很可能就再也进不来了,bla bla bla.

一时间,恐慌像疟疾一样传遍整个微信群,川粉大失其悔,中间派半忧半喜的说:“我早就说了,不能投川普…..”

于是万众一心找我算账:我们都是听了你的!

(哇,你们真该把这话对川普说说,给我邀一把功!)

我问:你们这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答案都是:听说的。

听谁说的?

张三推李四,李四推王五。

我把川普的关于移民的十条意见找出来,问他们哪一条说了要把华人都赶回去。

找来找去,找不出一条来。

但就是害怕,没来由的害怕:

——《排华法案》啊

—— 二战当中日本人被赶进集中营啊

——有人对我喊过“滚回中国去”啊

OK,我来安慰安慰你们脆弱的小心灵。

所谓《排华法案》是几百年前的事了,而且也没说过把美国国内的华人赶回中国去,只是不再从中国移民而已。后来改为每年只从中国移民105人,最后被废除。

这样的“排华”你怕吗?现在不还是有名额限制吗?每年各种技术移民不也才几千人吗?

像这样子“排华”,排一百年也排不到你头上来!

二战当中日本人被赶进集中营,也没被赶回日本呀。你要是怕这个,就要感谢川普上台了,因为如果换成希拉里,成天搞意识形态,支持中国周边国家与中国对抗,对台湾大搞军售,再派个军舰在中国门前晃来晃去,迟早打起来。

她老人家明确说了:我不想我的子孙生活在一个中国人占主导地位的世界。

你要怕的,是这个老妖婆上台!

至于有人对你喊“滚回中国去”,那说明他黔驴技穷了,如果你实在气不过,完全可以对他也喊这么一嗓子。

切,who 怕 who 啊?除了印第安人,你对谁都可以喊这么一嗓子。如果不知道他是哪国后裔,直接叫他go back to hell(滚回地狱去)!

http://www.mitbbs.com/mitbbs_article_t.php?board=USANews&gid=32577975&ftype=0

3 responses to “微信群里华人又开始自己吓自己了

  1. Go back to hell—–这句好。

  2. 以前有个白婆叫我回中国。我就叫她滚回欧洲。她说是土生土长的。我说那就滚回她爹妈来的国家。她说她爹妈也是土生。我再叫她滚回她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国家。 她只好灰溜溜地滚了。

  3. 都成了美国公民了,再不济也是永久居民,还愁怕被赶回去,真是自己吓自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