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爱我,还是为了搞身份?

送交者:我有一个心愿

我今年26岁,他今年28岁,我们认识了一年,再一次朋友的聚会里认识了他,觉得他长得比一般的男孩都要帅,谁不喜欢帅哥呢,当时我看见他也是多看了几眼,没想到原来他对我也有特别的感觉,当时我们留了微信,开始单独的约会,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

现在算起来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我们也同居了差不多大半年了。在我们交往的时间大概三个月吧,他就和我说想跟我结婚,他爸妈也很喜欢我,我是一个很顾家的女孩子,平常不怎么出去吃饭都在家里做菜,差不多都会煮,是一个已经准备好当家妻子的贤妻良母,因为我已经和前一页男朋友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是谈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出轨了好多年,所以我马上断绝了关系。

后来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给我一种非常温暖非常特别的关怀,所以我很心动的跟他在一起,大家都说我是从一段失败的感情中煮出来,有可能我会拿两个人做对比,因为之前的人太人渣了,和现在任何的男人比,我都会觉得现在的男朋友是非常好的朋友害怕我蒙住了双眼不知道,所以现在男朋友要跟我结婚我害怕,我是比较害怕他会想拿到我的身分,然后就会跟我分手不知道怎么办?

因为他算是长得挺帅的,我条件也不错长的可爱的女孩,可是我觉得像他这么帅应该会找一个很美很美的女孩子为什么会选我呢,所以我觉得他们有没有不怀好意呢,因为我家里的条件比他们好一点我们已经买了房子,我男朋友和他妈妈是住在分租的房间里,一个月的工资也3500左右,他们会不会觉得他儿子跟我结婚后他的生活可以拿到改善呢?

我就是害怕他不是真心喜欢我,可我心里也是一直动摇着,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和他结婚,我很害怕我和他结婚后,他要跟我离婚然后还要和我分一半的房子的钱,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听过太多的例子,很多在中国刚出来两三年的政治庇护弄不到,就随便找一个人结婚拿到身分后马上回国找别人结婚,我很想问问大家的意见我如何看待我男朋友是否真心爱我,是否真心和我结婚,我能和他结婚吗,因为我是一个专一的人,我已经和他在一起我不想再换男朋友,加上他并没有对我做出任何不好的事情,只是单方面的听很多朋友说现在很多人都会假装对你好,对你千依百顺然后拿到身分后就跑了,我不想拿着怀疑的心态和他结婚。

这个事情其实这也三个月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想因为那个时候我差不多已经从上一段感情中清醒过来,我是非常认真的和他交往我从来没有对他不忠过他也对我非常的忠诚,我感觉她对我也很照顾。

他几次和我说要结婚我也拒绝过说不要这么早,他有时会说他政治庇护快要上庭了他都没去教会如果去上庭他万一不过的话就要被踢回中国,我们以后俩就不能见面了,我一听到这个我就很想为他做点什么,他还会说他在中国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很老了,很快就过了不想在他死之前都见不到一面,我这个人又心软一厅的话觉得要不我帮帮他就和她结婚吧,所以我现在答应他的求婚我大概这个月会跟他去登记。

谢谢大家看我的故事,希望从你们的口中听出多一点意见,我不想毁了我自己的一生,谢谢!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64704

 

3 responses to “他是真爱我,还是为了搞身份?

  1. 怕分房子就来个婚前财产公证。

  2. 可以结婚,但要签个婚前协议,不能把房子分一半走了。

  3. “他有时会说他政治庇护快要上庭了他都没去教会如果去上庭他万一不过的话就要被踢回中国,我们以后俩就不能见面了”

    ——从这个说法来看,至少有一半是为了搞身份。估计是以信教受迫害为名搞政治庇护,但其实根本不信教,连教堂都不去,破绽太大,很可能政治庇护不会被批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