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长辈让我在外国给她找男友

送交者: fei8773

最近出差回国,碰到了很久未见的小姨妈,寒暄过后,她说去年离婚了,想找个欧美男朋友,让我回去给她找找,明年2月份她就想过来玩一个月。

她说得如此直接,我当场被雷到了,是长辈又不好直接推脱,我妈也拿这个妹妹没办法。这位姨妈今年50岁,在岛国待了30年,结了两次婚,跟第一任老公生了两孩子。当年她嫌第一任老公没钱没出息,就出轨跟了个家里开公司的,就是她第二任老公,当时小儿子才8个月大,还被捉了奸,闹得人尽皆知,索性换了个城市再婚。

这几年岛国不景气,第二任老公的公司倒了,直到去年她坚决不想被男的拖累,又离婚了。现在一心想去欧美找个老外,并把没成人的儿子带过去上学,大家觉得有可能找到吗,怎么给她找呢。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65537

4 responses to “家中长辈让我在外国给她找男友

  1. 有点不靠谱。

  2. 降低要求,应该能找到。

  3. 50岁的姨妈可真是有些薄情啊,老公一没有钱就甩掉,还要跑到国外去,真是服了。
    楼主如果有能力介绍就介绍吧,留意一下心理素质好、有钱、开放的老外大叔吧。反正结婚的事儿也是两个人你情我愿的事儿。

  4. 可以让姨妈自己在网上找,现在很多约会网站,还有微信约会,姨妈有本事自己搞定。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