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的心理问题

送交者: Hilfe

本人来自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尤其是在对待性的问题上,希望将来和自己老公彼此都能奉献给对方完美的第一次。

上学时有过好多人追,但是知道大多数情侣毕业后就会分手,结婚在一起生活的可能性很小。

所以在整个求学生涯,我都处于单身状态。也正因为如此,我以非常优异的成绩毕业,也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工作的第一年,有个追我的男孩子我非常喜欢,于是两个人就成了情侣,下班后经常会一起去打打羽毛球,但都是各回各家,并没有住到一起。这样交往了将近两年,彼此之间也已经非常熟悉,无所不谈,彼此都没有过性经历,打算结婚。某个周末的晚上,男朋友想跟我到外面开房,我说不能等到咱们结婚后吗?他说反正咱们肯定是要结婚的,女孩子都很难抵挡住甜言蜜语的诱惑,最终我们还是开房了。在我们发生关系之后,男朋友告诉我他其实不是处男,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

我当时就崩溃了。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的,但一个月后我还是主动提出了分手,我受不了这种欺骗,也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

分手后的三年时间里,我都是单身,因为年纪确实也不小了,每次过年回家,父母都催着要我找个对象结婚。后来就遇到了我现在的老公,因为自己已不再是处女,对老公我也就不能有什么要求,结婚后一直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有一天,我们聊到以前的感情生活,我告诉老公我有过一个,他说他不介意,他有过五个女朋友。本来以为没什么,生活也一天天地过着,但在那之后发现每次老公想跟我ML时,我一点兴趣都没有,觉得自己好脏,觉得老公也好脏。

我知道这样下去迟早会影响到家庭和睦,影响到婚姻。

现在心里很痛苦,不知如何是好,这个可能是一种心理疾病吧?

想了好久,在这发这个求助贴,真诚地希望有人可以帮到我,非常感激!

普通老百姓,请您高抬贵手,不要人身攻击,谢谢!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65972

4 responses to “关于性的心理问题

  1. 建议楼主阅读艾米的《十年忽悠》,如果看了还在痛苦中无法自拔,就没救了~~

  2. 学习LOSER哲学,凡事作最坏的打算,往最好的方向努力。

  3. 观念性痛苦 :)

  4. 去看心理医生。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