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成了剩男

送交者:土豆的风情

32了,有过几段感情,都无疾而终,年初回国休假家里给介绍了几个,都是家里经济条件很好的,但实在没有眼缘。自己在回国的时候因缘际会处了个女朋友,本来想真的发展结婚的,可她家里条件确实太差,跟家里说了父母虽没有明说但不是太支持,加上我回来后两人异地沟通包括各种观念的问题突显出来,就这么纠缠了半年,两个月前还是分了。

一个人孤身在国外,碰到过真爱,也经历过被爱,可真的因为年龄就必须为了结婚而结婚么?现在家里给我的压力特别大,妈妈甚至想当然的说出了实在不行就回去找刚分手的那个女朋友。。。父母真的是急了。

两个月前,当跟前女友彻底分手后,心底有痛苦失落,但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也许我并不是真的爱她,当时因缘际会走到一起,也是她主动,我多多少少存了一些她这人其实也挺不错,处着挺舒服,做老婆会很合适的想法。

当我有女朋友的时候,对身边经过的女性基本属于零感受,就像得了脸盲症一样,心太小,装不下,这也许是巨蟹座的特质, 我也不知道。但当我跟她分手以后,忽然发现,上班附近加油站有个妹子长的好可爱,以前也见过几次,但为什么就没有感觉到呢。

她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小小的个子圆圆的脸,有一点婴儿肥,着急起来还会脸红。说不上多漂亮,可我却发现真的心动了。见到她我会紧张,会语无伦次, 我一点都不了解她,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她一定是个好女孩,如果能走到一起,也一定会是个好妻子,有点妄念的那种感觉,就像初恋。

于是打听了她的消息,好像才二十三四,留学生刚刚毕业的样子,于是有事没事喜欢去那里买个东西,偶尔能碰到她收钱,不咸不淡的说上两句,能开心半天。

也许自己并不是成功人士吧,呵呵,因为年龄的差距心里顾虑重重,不敢展开追求。那天去买东西,不知道怎么了,脑子一抽,问她要了电话号码,曾经在脑子里反复了无数次的台词是忘得一干二净,说出的话笨到极点,结果可想而知。

于是在那次以后,她见到我都似乎有意回避,也许是我多想,毕竟有一次我在排队等付钱,她在咖啡台那边看到我等还是有主动过来收钱。 可当我再想跟她聊上两句,换来的不是装听不见,就是很尴尬的笑。

其实也是怪我,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她面前那么紧张,每次说出的话自己都觉得没有营养。

他们加油站的人似乎都知道了我喜欢她。。。。有一次一个阿三员工还问我追她追的怎么样了,还说她可能马上就要辞职不做了。当时也没有在意,可这周忽然发现,她的车真的再也没有出现过,人自然也没有在店里。

忽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空落落的,说不出的难受,这种感觉自己都记不清多少年没有出现过了,可能也只有那个伤我最深的女人离开我的时候才有过这种感觉,虽然更强烈,更撕心裂肺。

这两天莫名其妙的感冒了,似乎老天爷也觉得我不争气,有意惩罚我。。。大家不要笑话我,可我真的就莫名其妙的觉得这个女孩也许就是我的那杯茶,喝一辈子的那杯茶。只是一想到我们的年龄差距,就感觉鼓起的勇气泄掉了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8685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