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婚姻很普及?

送交者: aldus

最近真的好难过, 感觉快到崩溃边缘了。

和老公在一起5年多了,老公比我大几岁,已经30几了,  恋爱时感情很好, 他对我也百般宠爱, 但老公一直也不是性欲强的人, 那时候住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多,所以满满幸福感 偶尔有机会做爱, 感觉也会很好。

我这人很爱打扮, 每天睡衣也是穿的美美的, 但是婚后的日子, 老公的性欲一直也不强, 任我用情趣内衣挑逗还是直接勾引提出要求都没用多大的用,那时候我甚至怀疑自己魅力不够。

但 ,我不是邋遢之人, 也不是丑女,各方面算不上天仙,也还过得去吧,也很爱美 可老公 总是以忙,压力大为由,很少和我过性生活。

前年,我们一共做爱6次 ,去年5次, 而今年…已经三个月没碰我了…

我有和他好好沟通, 开始他会说,是因为压力大 会努力改进,但只是话这么说,行动跟本不是如此, 再后来我哭诉过, 写过邮件 尝试和他沟通,但依然也不见效, 我是一个正常的女人,忍无可忍时候, 主动勾引他, 向他提出要求,他干脆就开始拒绝了…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很绝望。

理由永远都是一个: 工作压力大,太忙,太累,没想法

他没有外遇,没有别的女人,这一点我很肯定,但就是这方面可以这样没需求吗? 还这么年轻….

一个正常的男人会如此吗? 请男同志们给我解答一下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男人会如此? 或者他不爱我?也不像啊…

我现在真的很崩溃, 对这段婚姻感到疑惑,不知道是否还要再继续…已经四年了,一年比一年差, 他还说现代人压力大,无性生活很普及…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68352

2 responses to “无性婚姻很普及?

  1. 没有别的女人 ——- 有没有别的男人?

  2. 如果楼主老公没有别的女人,也没有别的男人,就是性欲低点,其实也没什么呀,工具多得很。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