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亲反目成仇,怎么办?

送交者: 黄金海盗的故事

我出生在一个比较贫穷的家庭,父亲是个工程师,母亲是教师。 母亲比父亲年长五岁,父亲在他31-2岁的时候下海开始创业,母亲那时还拿着一个月一千多块钱的工资,要负责我们兄弟姐妹四个的教育费,伙食费,还有家里还要负责爷爷奶奶和两个叔叔的伙食。有时候,这点钱还会被父亲取走拿去创业。 父亲创业的时候,日子非常辛苦,每天为了节省住宿费每天天没亮就开车去工作,深夜才回来。 这样的日子连续了大楷3-4年,生意有了起色。 那时,我们举家搬过去父亲工作的地方。安定了一会后,这时候发现父亲出轨了一个有丈夫的女人。

那时候,父亲因为生意刚有起色,两个叔叔和婆婆都辞职去他的公司帮他,我爸也有给他们不少的股份。后来事业成功,因为父亲的疑心比较重,和两个叔叔起了很大的冲突,婆婆也因为帮两个叔叔,三个人一块被父亲赶回了老家,此后,接近10几年没再联系叔叔和婆婆。 那时候,因为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公司里没钱,我妈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父亲已经出轨,还是出来帮我的父亲。

经过几年的奋斗,公司从负资产,到现在已经上亿。 母亲的个性比较大大咧咧,很多生活起居做得比不上父亲外面的女人,这让父亲有很深的怨念。这样子的情绪越来越严重,终于在有一次我妹妹代我母亲出头当面责骂父亲而爆发了。

这事之后,父亲不再回家,把母亲公司里所有的股份都除名,然后到处宣扬说我母亲对不起他。母亲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驳,可是父亲依然不依不饶的到处宣扬,然后扣了很多莫须有的罪名,说我母亲监守之盗,又说我母亲外面有男人等等。

作为唯一一个留守的孩子,我别的几个妹妹都已经在国外有了工作,我自然的成为了夹心板。一方面我劝母亲起诉离婚,一方面我又得听父亲的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有时候,说的愤怒的时候,我父亲甚至会说打算买凶杀人,给我的身心照成了巨大无比的压力,毕竟我也是有孩子的人了。

我了解父亲为什么不起诉离婚,他应该也是担心法官的判决会倾向婚后共同财产来分,而且他出轨先,很大可能会分割了很多财产。 可是,一天到晚这么闹,我也没办法过日子,我们作为孩子,父母亲感情破裂虽然遗憾,可是毕竟闹了那么多年,真要离婚也无所谓。 可是,父亲把话说到要买凶杀人,我实在没法忍受。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8897

2 responses to “父母亲反目成仇,怎么办?

  1. 楼主应该鼓动母亲赶紧同渣父亲离婚。

  2. 赶紧让老妈跟老爸离婚,还可以分点财产,不然等老爸把财产转移了,就什么都得不到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