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单身妈妈

送交者: dreamer

老乡的聚会上,认识了一少妇,觉得感觉不错,但没敢多想,当老王这事暂时没在我的计划当中,坐在一起喝了几杯酒,聊得甚是不错

散会后老乡跟我有意无意的说了一句,你这口味都变得向少妇靠拢了?我说这是最起码的交际和礼貌,我的道德还没沦落,老乡说那女的一个人过,带着孩子,你要是觉得有意思,我就给你撮合撮合

这事以为过去就过去了,无意中在其他场所又遇到两次,闲谈中得知对方是丧偶,不是离异,当时心里确实有了一点想法,对方从哪方面来讲都不失为一个优秀的女性,自强自立有这不错的收入和工作,孩子五岁多一点,是个女孩

后来在特别无聊的一天,试探性的拨了一个电话,约对方出来吃个饭,没报什么希望,想着如果同意更好,不同意也无所谓,对方同意了

这算是一个开始吧,但并没有以恋爱的方式开始,是以一个不错的朋友的方式,几经确定对方暂时没有婚姻的想法,从而也确定对方肯定还是单身,我开始犹豫和矛盾,也许吧我是爱上这个女人了,但是我自身的情况找一个黄花大闺女那是轻松的事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这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6103.html

3 responses to “爱上一个单身妈妈

  1. LZ有黄花大闺女心结,就不要撩人家单亲妈妈,免得到时又嫌弃别人。

  2. 丧偶更不好搞定吧?人家夫妻感情上没问题,只是阴阳相隔,楼主想要取代人家老公的位置,很难吧?

  3.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多封建思想。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