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3个女博士相亲的经历,求指点

送交者:dreamer

由家人和朋友介绍,这几个月date了3个女博士,有些shock啊。蒙脸发一贴,请转鹊桥和其它相关的版面,大家帮着分析一下啊。3个女博士年龄都是30-35之间,身材长相中等,未婚。

女博士1: 生物千老

见面前微信聊天就感觉这个女博士脾气比较大,因为是家人同事的孩子,被“鼓励”见面。第一次见,感觉还算温和,虽然有些冷淡。在starbucks请她喝咖啡,聊了聊工作,平时和周末做什么,到过哪些城市旅游,这些不痛不痒的话题。

之后,她建议下次在一家日式餐厅吃饭,主动提出AA。吃饭的时候,我说到了我以前的感情经历和分手的原因,女博士1也聊了自己的情况,好像没有反感这样的话题。付账的时候,她主动拿出了自己的卡放在账单上,我也拿出了我的卡放在她的卡上面,服务员问我们是不是split the bill(分担账单),我说是,她也点头。付账之后,感觉她态度明显冷淡,急着要离开饭店的样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女博士2: 工程发考题

女博士2是一个朋友介绍的,在另一个城市,开车过去3 个小时。我周六上午开车到她那儿,直接在一个中餐厅见面。她比我先到,见到我很热情,推荐了几个招牌菜,让我选择适合我口味的。我们点了3个菜,两个人边吃边聊各自城市的饮食、景点、工作机会什么的。

饭后,我坚持一个人付账,她说晚饭到一家西餐厅,她请我。下午她带我转了她那儿两个有名的景点,其间她主动谈到了她的家庭情况和感情经历。她应该是会说话又会来事的,好像对每个人都能理解。我说到了我的前女友不愿意要孩子和我家人希望我有儿子造成的矛盾,她也特别理解两方的样子。

晚饭到了她说的西餐厅,她推荐了开胃菜,我们各自点了自己的主菜。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又聊到了工作、同事、老板什么的,还有以后的考虑。服务生把账单放在我旁边,她很快拿到她那边,拿出了她的卡。我知道晚饭花费比午饭要高,主动说还是我来付,或者AA吧。她笑着说不用,就谈别的话题了。之后的几周,我又约她出来,她总说工作忙,等不太忙的时候再联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女博士3: 公司工程师

女博士3是我的一个亲戚介绍的,据说很懂事,性格脾气也好。我们约好在她附近的一个Mall里见面。刚一见面,我问她我们吃点什么或者喝点什么吧,她说那我们吃冰激淋吧。我买了两份冰激淋,两个人坐在椅子上边吃边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还有她闺蜜的故事,一个跟绿卡有关,一个跟代孕有关。我猜她也许是试探我,就没有表达明确的观点。

聊了一个多小时,两个人站起来,开始在Mall里逛。在一家品牌店卖饰品的地方,她停下来反复比较两串项链,价格大概都是30多刀吧。我在周围看其它的东西,大概10分钟之后,她选定了一串,付了帐。问我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我说没有。我们又逛了两家店。快到晚饭时间了,我提出在Mall里请她吃饭,她说她正在瘦身晚上只能吃水煮菜,而且有些累了,准备回她住的地方煮菜吃了。

之后,我再联系她,她总要隔很久才回微信,说有别的安排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4875.html

2 responses to “跟3个女博士相亲的经历,求指点

  1. 感觉楼主太小气,还重男轻女。

  2. 感觉这三个女博士都没相中楼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