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直单身下去好了

送交者: dreamer

看见那些约炮文, 脑子里浮现那些猥琐老淫虫下流淫贱的嘴脸,心里产生剧烈的恶心感。

是什么样的女人,对这类男人居然还能动情?还能忍受被它们碰触?那得多缺钱?就算缺钱,得忍受多少恶心和反胃?

看见那些动物洋洋得意地大谈约炮和性交,厌恶感让我觉得难以忍受。

性本该是很美好的事件,与有情人做快乐事,身心合一。我对性本来有美好的憧憬。

在梦版看见这些负面阴暗的描述,猥琐下流老淫棍们如何勾搭女人上床,完完全全毁灭了我那些美丽憧憬。这让我想起性觉得很肮脏丑陋。

我觉得我还是一直单身下去好了。不然会觉得脏,无法忍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8359.html

3 responses to “我还是一直单身下去好了

  1. 也不用这么早就灰心,猿粪说不定哪天就到。

  2. 楼主有性洁癖?

  3. 现在风气是不大好,但要相信好人还是有的,慢慢找。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