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要我做她儿子的干爹

送交者:dreamer

当时打电话给我,说有了BB了,我说恭喜,然后就说真恭喜,就想挂电话。

前任突然说,想让我做儿子的干爹,可以吗。

我说,不可以,抱歉,就把电话给挂了。

后来两人还为这个事情在电话里吵了一架。

当时也是年轻,不懂什么忍让,现在想来,一个女人大肚子是心情不好,容易心情不好的,结果我没有想到这一块去,吵的很厉害。后来就彻底老死不相往来了。

当年分手后,其实就是不往来的,她找我说,我们不在一起, 也是同学呀,也是可以联系的,我说也行,其实虽然这么说,但是再也没找过她。

她在我们分手后一年不到就另外找了一个男的,然后很快结婚,再很快有了孩子,那时候我还是单身状态。其实心情不好,不愿意找女朋友。所以听到她说有了孩子还打算让我做干爹,突然心情大坏。

之前看到有人说,好像是在肚皮舞还是什么地方,说你结婚会请你的前任把,我想,我是做不到的。我是绝对不会让前任和我还联系的,或者说,不喜欢她们分手后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所以不愿意联系,对她们的感觉是最好就此遗忘,各自天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9163.html

2 responses to “前任要我做她儿子的干爹

  1. 前任还想拿你做备胎?

  2. 楼主做得对,别跟前任保持联系,不然会影响跟现任的关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