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深处的那点秘密

送交者: 602525824A

记忆中的她,是那个高挑,白皙,永远梳着干净的马尾的少女。良好的家境,不错的成绩。她爱笑却不失处子的安静。

这样的女孩,是每个男生青春期的毒药。爱上,就要拿整个青春期来戒掉/

初中一年级,就暗恋上她,追了7年,高中毕业差不多追到了,她在国内上大一的时候终于答应交往了,但我已经在国外读书了,异地了半年。

那年冬天寒假,我从一个热带国家回国去见她,哪天下午,烟台下着雪,我跑去火车站接她放假回来,一见到我就很自然的扑到我怀里。

反倒是我,有些不知所措,要知道,她之前完全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连手都没牵过几回,更别说身体接触。

那年的雪天,我感觉太阳特别温暖,雪花落在舌尖上,甜甜的。更甜的,还有她的笑。

当晚,在一间小旅馆,我们滚床单了。。。第二天醒来,她对我更温柔了,我觉得那个早上,我!拥!有!了!全!世界!我是这个世界我是最幸福的男人(虽然当晚彼此都是第一次,床单滚的 very bad experience due to lack of experience.很糟糕,因为都是第一次)

那天早上醒来,我问她感觉怎样,她说没什么,我现在是个女人了,跟在街上走的大部分女人没区别了。甚至反问我:“她们应该也都是一样的吧?”

我笑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此生,我最怀念的日子,也许就是那年的冬天吧。

后来半年就分了,原因太单调。。。

异地恋,一年相处的时间不到一个礼拜,还不是天天见面。更重要的是,7年的青春,本以为我找到天低下最完美最适合我的女孩,可惜半年我就发现,她所有的完美,都是我想象的,其实我们互相并不了解,除了外表,我甚至不知道她最爱的食物,最喜欢的颜色,没见过她发脾气,没见过她特别开心的样子。。。

我爱上一个我想象中的那个她。而那个她,我不确定是否曾经真实的存在于她身上。这件事,直接印象我之后的择偶标准,我给自己订了一个约定—-如果追一个女孩超过半年,她还不表态, kick her off(甩掉),当然之后还真因为这条约定错过一个很好的福建女孩,不过我从未后悔或可惜,因为我真的不想一样的事情,发生两次。

爱着一个人,却无法给她幸福,那种无力感,就好像睡眠麻痹,醒着,却完全无力,连呼吸都是痛。。。

之后每年,回国一定会去看她一眼,我是个怀旧的人。。。分开后,我没缺过女友,特别是在这个燥热的岛国。

国内的她确从未找过男友,问过她原因,每次都含糊其辞说一些原因,比如:没合适的,不着急。。。。有时候听她说着,看着她的脸,我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其实,我不知道爱不爱她,只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娶她。可是,好多现实的东西又决定我和她已经不能是中学时的彼此了。人呐,终将会被现实打败,我始终是个凡人。这些年,我一直在这个岛国打拼,努力着想要成功,拿着可观的薪水,过着不错的生活,去过了好多美丽的地方,我觉得我赢了。但是,在下雨的深夜,我总是喜欢独自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抽根烟,静静的等着黎明。

有缘无份,这就是我曾经有的爱情。

你最有价值的宝贝,你总是会藏在心里最深的地方,夜深的时候,拿出来摸摸。偶尔,假装无意的拿出来显摆下,比如现在。。。

其实,心里真的有过,就够了吧?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9724

One response to “内心深处的那点秘密

  1. 到了手的,就不当一回事了。等到真的放弃了,又来回味,亏待眼前人。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