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抽的人生

送交者: zhuyaozi

12年前留学时认识了前妻,当年国外读书前妻资助我很多,差不多2万多欧元吧,也一直感恩着她。

2011年结婚,有个3岁的女儿。前妻从来没有上班过,婚后都是我在养家,前妻管家里和小孩子的事情。自己的工作也不是很忙,可以home office, 就一直在老婆家住着,因为没有朋友,所以会无聊,加上妻子对性方面不是很热衷,她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会经常回老家呆一段时间。然后就出轨了,开始追她的时候 我隐瞒了已婚事实,在一起后发现我当初也只是备胎而已,那时她前男友分手后又回来找她,他们偷偷的在一起,同时也和我在交往。后面知道我结婚事实,要求我和妻子离婚。

可能是激情期吧,脑袋一热就过年的时候回来和结发妻子承认有小三,妻子二话不说要求离婚,房产和车子加上合计100万人民币现金都给前妻,同时放弃了女儿的抚养权。

和女朋友一起,打算结婚的,哪知道丈母娘向我提出100万人民币礼金,这是我离婚后剩下的全部身家。而且女朋友一直要求我隐瞒结过婚有小孩的事实,说她父母肯定会反对我们的婚事要是知道的话。

就这样拖了几个月,女朋友一直吵着要家长见面谈结婚的事情,我父母认为我隐瞒婚史不对,早晚会穿帮,所以一直不同意见面的。

后面两个人感情就开始出现争吵,后面也发现我出差在外的时候,她会和前男友联系,估计是没有到上床的地步,她说是找他们谈心而已,因为我一直没有给她想要的生活,所以找人解闷!

越发发现前妻的好,想念前妻和孩子,于是9月底提出分手,重新打算回到前妻身边,前妻属于固执的人,一开始也不同意我回家。

于此同时,发现女朋友分手后马上和其他的人开始暧昧了,心理上过不去,觉得自己为了她离婚,搞到现在有家不能回,决定要报复。

于是表面承认错误重新回到女朋友身边,她也接受了我。但是约定12月底必需准备100万礼金,我也假意答应。中途也会回家看孩子,和前妻承认错误,感情稍微回温一点,让我一度看到复合的可能。

前妻也一直以为我和女朋友断了联系。不过自己很清楚,只是想和女朋友上床同时报复她而已,完全没有感情的把她当做妓女来对待,等到月底就和她分手的。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前几天前妻知道我和小三又混在一起了,伤心欲绝,觉得我再次欺骗她的感情,复合的计划也变得很渺茫。 

有时候觉得破罐子破摔,干脆就拿出100万和女朋友结婚算了,反正也回不去家庭了。 又怕真的和小三结了婚会更加后悔,她父母是那种非常势利的小人,而且万一知道了离婚和小孩的事情会有怎么的后果!

其实心理还是想和前妻复合的,但是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前妻才能真正接受我,会不会接受我是个未知数。而且就算接受我,后面会不会以前出轨的的问题,信任打折会每日吵架? 

我很烦。 其实是找抽,以前别人羡慕的幸福的日子,旁边睡妻子孩子每天睡得自然醒。现在自己的人生搞的一团糟!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得神经病。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1772

3 responses to “找抽的人生

  1. 确实找抽。

  2. 这个渣男很自私,报复心又重。

  3. 楼主恨不得家外彩旗飘飘,家内红旗不倒,但又没这个本事,活该倒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