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星巴克喝了咖啡,感觉很高大上

送交者:dreamer

哥们一直把咖啡这玩意看成比尿还难喝的玩意,哥们一直钟情的还是咱老祖宗留下的各种茶叶,那才叫个玩意,那怎么也是个文化。

话题扯远了,还是说星巴克吧,星巴克在美国就跟当年中国的那种随处可见的大碗茶一个样子,物美价廉,美国马路边要饭的都唾手可得的事,也就是说在美国喝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就跟你在国内进了商店,买一瓶八毛钱一瓶的康师傅纯净水一样,没人觉得高大上,更不会给任何人一种所谓的优越感

但话说回来之后,在国内喝一杯星巴克真的不是老百姓的事,一杯小杯的星巴克就是几箱子矿泉水的价格,最普通的,如果你口味在高一点,口味在大一点,那就不是几箱子矿泉水的问题了,那就是一个普通工薪阶层一两天的工资,所以在中国喝星巴克,手里拿着一杯星巴克,或者直接坐在星巴克里安静的喝上一杯,那绝对是一件相当高大上的事

我三个月前回国,去一家小公司谈了一个小项目,跟我接头的是一个小业务,我把他约到星巴克,我能看出这个小业务战战兢兢不知所措的表现,哥们也实在,一直说我操,这么高级的地方头一次来,大哥你请客是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0027.html

One response to “进星巴克喝了咖啡,感觉很高大上

  1. 觉得高大上,是因为觉得咖啡是老外喝的东西,洋气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