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

送交者:dreamer

我所喜欢的soulmate,其实是一个和我差不多的人。

比如思想差不多,性格性情差不多,心态差不多。

不会自卑,也不会自负,只是一直都很自信。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不装,不表演,可以稍微有点我行我素。

我念书的时候很多这样的人,但他们叫我们做spoiled children(惯坏了的孩子).

但是做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直做自己,才能永远快乐下去。

金钱观也很重要。太看重物质的人会令人觉得心寒和害怕。钱是很重要,但决不能成为最重要。

我有个邻居,住6百多万的房子(没有贷款),另外还有各种产业。追过我一段时间,我觉得他人很好,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情商也很高,所以大家就成为不错的普通朋友。

我不想标榜说我视钱财如粪土,不是的,我也认同金钱很重要,这个邻居的财富无疑是他的魅力来源之一。这点没什么不好承认,我一向努力做个诚实的人。他情商很高,性格很好,相处起来舒服愉快,这无疑也是一个闪光点。我也不想假惺惺地说不考虑他是因为灵魂不契合之类很虚的东西。

诚实地说,一是因为他年龄比我大太多(十几岁),二是他身高不高长相一般,我对他完全产生不了physical attraction(生理上的吸引).又不是卖春,要强迫自己委身没有physical attraction的男人。所以只好算了。

我想找的是一个和我比较类似的人,不装,不虚伪。承认金钱很重要,别动不动来个钱财如粪土。但也清晰认识到金钱决不是最重要。总之就是一个正常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0459.html

One response to “自恋

  1. 就是找个跟自己活法一致的人,怎么叫“自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