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被人耍的团团转?

送交者: Nowa200361

跟男友好了快一年了、属于异地、我每次买机票去看他 都挺热情的

中间的插曲是我们一起出去旅游 但由于他不会开车 全程都是我在开车 很累 而且是黄石国家公园的那些路 靠右点就直接连人带车下去了 主要他每个景点都要去

其实基本石头 山坡长得都一样 各种拍照 我们其实也没看什么旅游指南 就到一个Trail就停下来看看 后来发现还真的就那样、

我十二月中旬考完Final(期末考试)想去找他、给的答复他爸爸可能要从加拿大过来、后来我想下OK、能理解、我上次十二月出头去的时候他对我的态度就很差劲、主要北方下雪 还冷 我一个人大早上的去坐车到机场 满地的雪 还差点错过Bus)公共汽车) 因为太冷我当时坐在车站内 没注意车已来了、

我回到自己的城市后 有一天打电话就问他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冷漠和态度差 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他直接回答:是、说跟我在一起很无趣 我给他添了很多麻烦

由于刚毕业 我还在找工作 而且我持有绿卡 所以我不着急 但我基本是准备好了

他就不乐意了说我不上进 他是要融入上流社会的 照我这么一个不上进和在乎自己打扮的人会拖他后退

我想想也对 我也贼土 也开始买衣服 香水 等都不差

我每次去他给我报销一半的机票 由于美国长大经济上我想对独立 所以我一直没多想这方面的问题 比如他是不是不在乎我 所以不给我花钱等

但身边的姐妹都是觉得确实不是很在乎 但我也是抱着乐观的态度去看待这些事情

由于我和他的电话是属于ATT家庭套餐 当他说不喜欢我的时候 我就想把这套餐结束 以后也不想联系了 说了大概三次 没理我

昨晚芝加哥的小三到他宿舍了 怀疑他为什么鬼鬼祟祟给我发消息 不给小三看 小三后来知道了用他的手机给我打电话说要告诉我 有这个人存在

聊了很久 从话语里 能感觉小三问的问题都是在审核我前男友是否值得对方从芝加哥跑来 问了很多的问题 我一一回答 我男友就在小三身边听着 给我感觉很奇怪的氛围

最后小三说:如果他想跟你复合 你答应吗?

我第一个反应是这些话是你作为小三问的处于好奇 还是他的本意:

小三:他的本意、

其实我们刚分手两个星期、

小三说自己今晚刚到 然后我前男友跟他说其实还是我好 他后悔了 以小三的话来说 他来了之后接触了下可能不太适合吧 我就问我男友 既然这些话是你的本意 你要符复合?

他沉默了一会儿说 并没有要复合的意思

好凌乱

大家怎么看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2510

2 responses to “我是否被人耍的团团转?

  1. 不爱你的人爱他作甚!

  2. 是的,楼主被人耍得团团转。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