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绝对是反的!

(来自网络)

梦绝对是相反的,真的!

早上我含情脉脉的望着老公:“亲爱的,太奇怪了,我昨天晚上梦见你送给我个iPhone,你说这梦是什么意思?”

老公轻吻了我的额头:“宝贝,晚上等我回来,你就知道了。”

晚上我下班回家,看到老公准备好了温馨的烛光,桌上摆了啤酒,炸鸡,油闷大虾。

老公拿出一个纸盒给我,我激动的打开,里边是一本包装精美的《周公解梦》。

4 responses to “梦绝对是反的!

  1. 老公装傻。

  2. 我昨天做个梦,骑摩托车时速一百五给警察逮住了,还被拿长枪指着做投降状。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连汽车都不敢开一百五十公里,摩托不会骑,怎么可能开这么快?”

  3. 有个同事,突然开始买彩票,原因竟然是做了个梦,梦见抓了一手的屎,按他家乡的说法,梦见抓屎就是要抓到财了,所以急忙开始买彩票,买了几个月了,还没中奖。

  4. 今天真的被警察拦截了,抓醉驾。好在只喝了水管水,”Happy New Year”后就放行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