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总说我对她不如对前女友好

送交者: dreamer

各种蛛丝马迹,比如聊天无意说起我去过哪里吃饭,去过哪里玩,知道什么玩意儿,她就会联想到是跟前女友一起,当然的确也是。然后不服气抱怨带她去的餐馆没有之前的好,没有带她去哪里玩,没有给她买那么好的东西。反正就是知道我对别人更好她心里不舒服。

我觉得境遇时间不一样没法比,前女友当时没毕业,跟她一起当各种花费基本我出。

现女友也是工作,平时一起她主动承担一部分我也没觉得什么,而且她基本什么都有,我也没必要操心她需要什么。

现在她就觉得很不公平,觉得我对她没有对前女友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2489.html

2 responses to “女友总说我对她不如对前女友好

  1. 心眼太小,自寻烦恼。

  2. 貌似楼主的确是对前女友比对现女友好,谈恋爱的时候,男的还是要花钱的,不能因为女的也挣钱,就不为她花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