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强吻你男友,怎么办?

送交者:dreamer

现在有些女人就是这么的胆大包天了,就是敢强吻别人的老公或者是男朋友,尤其是看人家长得帅的,就特别的主动。

人家也不是说要抢夺你的男人,就是人家高兴去吻,你说这样的能怎么办呢?其实是很头疼的问题,但是也不好发作。

你的男人会说,是那个女的主动强吻我的,我并没有防备,所以被她得手了,所以你除了生气和吃醋之外,别的什么都做不到,你要是去打那个女的,也不太好,容易惹出来更多的事情,没准儿下次人家就直接给你的男人下点药,把他给强暴了。

如果说完全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咽不下这口气,也是一定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惩罚这些人,太重了不行,太轻了也不行。

别说你们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就遇到了,真倒霉到家了!我真的想报复,还没想好怎么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1057.html

2 responses to “如果有人强吻你男友,怎么办?

  1. 就找个男人来强吻自己?

  2. 警告,记过,下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