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算个爷们?

送交者: dreamer

2006年结婚,由于事业还不是那么稳定,所以一时没有要孩子,三年后想要孩子了,要了一年没要上,其实一直怀疑自己有问题,去医院自己检查了一次,判定的结果很明确为精子成活率低,接近死精,考虑可以做试管婴儿,就是说这种情况下,怀孕的可能是零,2009年的年底,媳妇怀孕了,当时就觉得眼前一黑

坐下来跟媳妇推心置腹的谈了一夜,她也坦白的说了实话,我被老王了,当时想杀人,但忍住了,权当我是个怂人吧,离婚再无异议,头天谈话第二天协议离婚,她净身出户,我不在追究任何,人生一团乱麻,一周后她结婚,我过我的一人世界

16年11月,我还是单身一人,她孩子已经几岁,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孩子生病了,需要救命的钱,我当时不忍,孩子不是我的,但孩子是无辜的,多钱说话,第一次给了5万刀,不够,第二次给了7万刀,还不够,我第三次没等她说话直接又打款10万刀,不为别的一场夫妻,对方是谁我不管,我只想仁至义尽,对方把款退了回来,说了实话,不是孩子,是孩子的爹

我觉得我又一次被愚弄,但我还是忍了,我不知一次希望对方横死街头,但马上要心想事成的时候,我还是把钱又大打了回去,这辈子恩断义绝从此再无瓜葛,不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4651.html

3 responses to “我算不算个爷们?

  1. 挺好的爷们:)

  2. 算爷们。他前妻不像娘儿们。

  3. 楼主单身时做这些,很爷们。
    如果已经结婚了,就别跟前任有啥瓜葛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