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孙子装的真均匀

送交者: dreamer

说真的我一度认为我真的是那种比较传统的爷们,我也一度认为我这辈子至少在爱情在婚姻这一块,做不出那些自己不齿的下三滥的事,从谈恋爱的时候,到结婚的这段时间,这么多年我没碰过一个花钱的女人,没碰过一个不是恋爱中的女人,多少次被哥们架着扔到炮房,我都义正言辞的出来,我一直认为那样做不是我的风格,再好看再好玩的娘们,也没有自己的娘们爽,关键是我一直以为我有良知,不要钱的炮也遇到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结婚四年一直心如止水,但我低估了潜移默化,我高估了我的原则和底线,跟老乡的媳妇很聊得来,一聊就是两年,我没意识到自己内心的变化,我也没往上床那方面想过,但昨日发生的事,还是让我彻底的颠覆了自己,我这孙子装的真均匀

送她回家,她说进来喝杯咖啡,我进屋她抱着我,我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连床都没上,就在地板上啪啪了一个多小时,完事后仓皇的走了,这一路上忽然想大笑,哈哈的大笑!我原来也是这操行啊,我原来也是这操行啊,到家后直接奔浴室洗澡,晚上没有敢正眼看一次自己的亲媳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3783.html

One response to “我这孙子装的真均匀

  1. 正宗孙子。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