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一定要手洗吗?

送交者: 心蕊

经常看见和听见很多女人说内裤一定要手洗,婴儿衣服一定要手洗,弄得额外多了很多活儿。

我小的时候,我家都是一桶洗,结婚后也是混了洗,孩子们的衣服也是混了洗。如果有污渍的地方,洗前喷洒些pre-wash。

总之,所有东西都是洗衣机混着洗。洗得很干净的。从来没有谁为此有过什么不适的。

我家的衣服,洗后晒干(下雨天就烘干),然后都熨平整了挂起来,小件折起来,一家人都穿得整整齐齐的,这么多年来,没有觉得什么不妥的。

就是看到很多人强调,说内衣一定要手洗,婴儿衣服一定要分开洗!觉得他们好死板呀。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6031

3 responses to “内裤一定要手洗吗?

  1. 隐形的翅膀

    确实觉得有些规矩就是定出来自己给自己找麻烦的。

  2. 我家内裤和袜子是手洗的,可怜我一双嫩手啊!

  3. 除了大人的袜子分开洗,其他都混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