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特质说明他就是你的 Mr.Right

来源:a day magazine

长大成人之后,我们对于“家”的定义变广了,每当别人说起家,家是哪里呢?是那个从小生长的故乡,还是求学工作的城市,我们随着生活的变动,像个过客在世界上的城市来来去去,我求学时在伦敦待了五年,来到上海工作时遇到另一半,成人后的岁月都在飘泊,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有个不变的真理,不论身在何处,我内心都渴望拥有一个归属,需要一份寄托,而这个心门上的钥匙主人就是我亲密的另一半。

我们一起在这个没有家人照应的城市努力过生活,但有你在的地方,不论身处世界上的哪个角落,我都感到像童年时靠在父亲怀中那样的安心,我知道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如果还在感情世界中摸索的妳还没遇到那个命定的男子,终将有足够的日子让妳好好去体会与领悟。而若幸运的妳已经拥有稳定可靠的对象,我相信妳会了解我说的那种“归属感”。

若妳的另一半拥有以下特质,请好好把握:

1.

他跟妳很像

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一个与妳如此相似的人,从妳见到他的第一次面时,妳感觉是那么的熟悉自在,你们之间不需要任何客套的言语,有些妳认识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人,可以聊的却只有硬挤出来的几句话,和他却是无所不谈,妳们也相当有默契,喜欢一样的食物,从来不需要迁就对方,和他相处的每刻时光,妳就像回到家一般轻松自在。

2.

你们是对方的靠岸处

你们总是互相扶持,有了这个强大的后盾力量,当妳在工作上遇到任何不顺遂、再难相处的同事,妳都可以微笑面对,妳想着今天就努力撑下去吧!下班只要和他共享一顿平价的街头美食,哪怕分食一份油腻腻的炒饭,妳就可以释然今天所有的不开心。只要有他在,不管天塌下来还是世界末日,是一种有人帮妳顶住的安心。

3.

他给妳十足的安全感

他就像家人一样可靠,因为在乎妳的感受,做什么都会考虑到妳,就像知道妳是个爱吃醋的女生,能够避免的误会他都不愿发生,只因为他怕妳受伤,就像爸爸那样照顾妳与疼爱妳,如果爸爸是前世情人,那他无庸置疑的是妳今生的最佳情人。

4.

他赞美妳与认同妳

既使妳真的因为贪嘴胖了几公斤,他也不会严苛的要妳赶紧减肥,在他的内心中,妳的外在不是他爱妳的绝对原因。他都是用鼓励的态度去鞭策妳想做的每件事,并且不会口出否定与尖酸刻薄的话刺伤妳,他知道妳需要有人肯定,当妳变得更好更进步,他比谁都要为妳感到喜悦。

5.

他弥补妳感情上的那块缺憾

有很多原因,我们不一定在原生家庭可以享受到关爱,妳从他的身上找回那块遗失的温暖。他做什么事情总是第一个想到妳。在寒冷的冬夜里,他担心加班的妳饿着,当妳回到家门口时,正好收到他及时送来的那碗热汤面,如果妳已经遇到一位无时无刻都将妳放在心上的男子,妳已经是最幸福的人。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0109/864219.html

2 responses to “5个特质说明他就是你的 Mr.Right

  1. 隐形的翅膀

    说的真不错, 但我觉得好像不需要5条之多。 这几条都是大同小异的。

  2. “他跟你很像”就行了,说明活法一致。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