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控老公

送交者: 好奇怪啊

经常在这里溜达的网友大概了解了我人妻控老公的故事。

人妻控表现还是像以前,这个一直很一致,有钱给我花,带孩子,做做家务,喜欢陪着我,带我逛街看电影吃饭买衣服什么的。

我无聊了就拿他和人妻开开玩笑,比如说劝他去查查身体不要得艾滋啊,问问人妻用什么避孕法啊,骚不骚之类的夫妻间黄色小对话。

他有时候觉着好笑有时候生气。说我说的做的都不成熟是小女孩做法。

我就反讽到:你俩真是难舍难分,情比金坚,基情四射,我都点到你们脸上了,你们还能泰然处之,我自然赶不上你们老男人老女人成熟会玩,我成全你们好了。

我老公呢还想要继续学习就加上人妻和其他一些同学。

我说:哎吆,又要学习,又有机会了,我都不好意思当在你们之间了,离婚得了。

我老公还死不离婚,可能是觉着人妻没离或者备胎都不怎么样。他一气之下就把人妻微信,群和电话删的删拉黑的拉黑block的block了。

我的人妻控老公呢,在女人面前很装b那类,可能是因为不缺女人所以也不像色狼那样喜欢招女人搭讪,基本都是女人觉着他比较正常来找他。他在外面很会装。

我和他一个同学聊过,他们是一个小组,女同学说没见过他撩妹,挺高傲的,嘴里全都是老婆孩子,感觉他很爱我,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还说没看出来他俩有什么不正当关系眼神交流小动作什么的,可能是眼神不好看不出来。说他就是要努力学习赚钱给我和孩子更好的生活。

我老公人缘还可以总有很多人给他背书。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8537

2 responses to “人妻控老公

  1. 楼主是在自吹吗?

  2. 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楼主有毛病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