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陪谁过年?

送交者:收到

我和父母多年前移民海外, 我哥的孩子半年前14岁时出来留学, 和我父母住一起。年前我哥办理了探亲签证, 我嫂子因故不能成行。我哥已经很多年没能和我们凑一起过年了。

我妈认为我哥应该春节时在国内陪老婆过年, 因为过年时老公儿子都不在身边,她(儿媳)太孤苦零丁太孤单。她支持我哥过了春节再来。

我嫂和我哥是怎么都行。最后买的机票刚好在正月15前。

我认为我哥在哪过年都行, 都可以理解。

我老公很不理解我哥为什么不过来陪妈妈过年, 他说如果换做是他, 他一定选择陪妈妈过年,把老婆留国内。并觉得我妈对我们的教育有问题。

假设这个情况发生在你身上,你觉得应该陪谁过年呢?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9567

2 responses to “应该陪谁过年?

  1. 这个老公有点多事,人家儿子媳妇和妈都没意见,他这个做女婿的干嘛多管闲事?

  2. 应该陪妈过年。两口子有的是时间在一起鬼混。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