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给他初恋发了个微信红包

送交者:送交者: 黑色大栗子

刚发现老公过年给他初恋发了一个88元的红包。

他不是什么土豪,抢红包群里发红包一般十元钱以内,图个吉利的也都小钱。

看不懂了,这88元难道男的对初恋就得这么大方?

我一直也知道他们有联系,但不在一个国家联系也不多,我也从没限制过,十几年前的初恋。

估计那女的看到也吃一惊,收到红包回了句‘这么大方,这么多?’(那女的知道他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土豪),他说“呵呵,花着玩吧”。

无语,就算是初恋十几年了,也算是很普通的朋友了吧,一高兴就88的红包?

男的都这么来事儿的,是我太小气了不是吧。

有点生气但还没跟他摊牌,请帮我分析分析。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79456

One response to “老公给他初恋发了个微信红包

  1. 不是楼主多事,是楼主的老公无事生非,热脸去贴初恋的冷屁股。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