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的”(多图)

(来自网络)

任何饲主都知道,让你的宠物单独在家得要承担多少风险,倒不是宠物的安全…而是家具们的灾难。以下这些猫猫狗狗,可让回家的铲屎官傻眼了,不禁低头思索起来,这宛如世界大战后的场景,真的是自己的家吗?

1. 无语问苍天
c1

2. 仿佛经历了土石流
c2

3. 看看我纯真的眼神
c3

4. 啊,你回来啦
c4

5. 静静看着我的成果
c5

6. 卫生纸潺潺绵绵到天边
c6

7. 衣服顺便整理一下吧
c7

8. 不是我,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c8

9. 请不要杀我
c9

10. 事情是这样的……
c10

2 responses to ““我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的”(多图)

  1. 以前在国内时家里养过猫,总是抓蚊帐,把蚊帐都抓坏了,只好送人了。

  2. 出门还得请保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