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人各适合开什么车?

(来自网络)

白羊座(宝马);

双子座(劳斯莱斯);

巨蟹座(保时捷);

狮子座(悍马);

金牛座(丰田);

处女座(大众);

天秤座(兰博基尼);

水瓶座(奥迪);

天蝎座(奔驰);

射手座(拖拉机);

摩羯座(马自达);

双鱼座(法拉利)

6 responses to “十二星座的人各适合开什么车?

  1. 射手座适合开拖拉机,难道都是农民伯伯?

  2. 我是射手座的,告诉我哪儿有拖拉机卖?

  3. 射手座要造反。

  4. 黄颜开劳斯莱斯,艾米开拖拉机,看谁撞得过谁!

  5. 太伤人心了,我的小心脏哟。这是咋算的?我为啥只配开马自达?!额的娘😥

  6. 我开兰博基尼?!我都不相信!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