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划个道道吧!

送交者:dreamer

又一年了,大家都又老一岁,再这样蹉跎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来找我吧,我们好好的在一起。生儿育女,开枝散叶。

不会像隔壁帖子那个表舅妈的,那位表舅妈一看就是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的人。我的孩子,最起码也做我的校友啊,怎可能早早辍学,打架斗殴。女儿做我的校友就可以要求不用太高,儿子自当更上一层楼。

孩子呢我觉得像我就好了。长相似我—-我就是比你好看嘛;智商似我—-你以前不是一直夸我冰雪聪明嘛;性格似我—-我性格更好玩嘛;教育—-你自己想想,你宁愿孩子做我的校友还是你的校友呢?

你看,你长得也没我好看,毕业的学校也没我的好,年龄还比我大10岁,你还想怎么样呢?我们好好的在一起吧,不要再各自虚耗岁月。人生应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呀。

我需要在到达师姐的年龄之前完成生育两个孩子的人生大计。仔细一想真是刻不容缓。吓死了都。我们一起努力吧,让生活更美好。

刚刚看了一下你的schedule,你这个周五不用上班呀,你来找我吧,我们好好谈谈如何迅速完成结婚生子整个过程。我们去玻璃教堂举行婚礼吧,你以前答应过的呢。

我会努力相夫教子,孩子们会青出于蓝胜于蓝,比我聪明,比我好看,比我优秀,也比你优秀。

我们是时候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一定要男人主动,否则婚姻里总会有一根刺,以后想起来我会经常哭闹的啊。为了下半生的幸福,你一定要主动。

我们三月举行婚礼,五月去欧洲渡蜜月,希望蜜月回来就能有老大了。这样明年春天老大就可以出生。然后我休息半年,明年秋天要老二,2019年夏天老二也可以出生了。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不内斗,不内耗,所有困难都会妥善解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13097.html

2 responses to “大叔,划个道道吧!

  1. 辣么恨嫁?

  2. 大叔如果看到楼主这么自大,怕是不会娶楼主了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