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恋反复删了三次

送交者: dreamer

同学聚会见到初恋,后来加了彼此的微信。

但是很无语,我们之前很多年没见面,我都有点忘了她了,可是加了后,那些尘封的记
忆又马上恢复过来了。
\
然后我们进入回想过去的很多美好的记忆来。

于是很无语的是我们竟然开始吵架,吵架的很厉害,就像曾经吵架的那样,吵到最后都
互相骂的厉害。

记得开始的时候我还和她说,都过去了,我不会再伤害你了,可是吵起来都顾不得,于
是最终又互相生气。我一生气就把她删了。

过一段时间又想起来去加,又加了过来,可是不久又删了。

就这样的反反复复几次,总共删了三次,每次都是很难受的去删,后来有很诚惶诚恐的
去加,都还加的进来。

但是最后一次,她不愿意了,我估计是把她惹毛了。

那一瞬间竟然又是很难过,可是我不知道就算加了后还会不会再删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13125.html

2 responses to “把初恋反复删了三次

  1. 不解决问题的根源,再加也没用。

  2. 本性没改,碰在一起还是吵。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