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的不孕症

送交者: 伊纳爵

表姐从小爱读书,在学校时虽称不上学霸但成绩也总名列前茅;考大学时的第一志愿是:XX第一医学院,立志当个人民医生,皇天不负有心人,倒也如愿以偿。

表姐家就两姐妹,都天生丽质,身材容貌都很出色。但两姐妹性格雋异,表妹性格活泼开朗好动,喜歌舞表演,故入职大军区歌舞团;而表姐性格文静,不喜社交,书本总伴随着她。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两姐妹倒却是相同,都不是走自由恋爱的道路,表妹先经部队首长作媒,嫁了某老首长的儿子,一个军官(团长)。表姐虽追求者不乏,但总未敢擅自越雷池一步;姨妈与姨父眼看表姐快成剩女了,匆促之下给她物色了一门亲事,对象人虽木讷但出身书香门第,爷爷是民国知名大作家,其父是大学教授,本人博士学位任大学讲师。说来也算门当户对,表姐不违父母之命不久就出嫁了。

表姐学医出身任职名医院大夫,表姐的洁癖是出了名,家中一尘不染,回家来非先換掉所有外套衣服,当然姐夫也得照办;我们虽打自小就很熟垫络,但我等去串门表姐虽没让換衣服,但活动区域仍受限制。只得在特定的访客区域内,坐专为访客而设的沙发或椅子。表姐照例在饭前反复地洗刷她的手然后再用餐。

一晃几年过去了,表姐那里也不见动静,一日忽闻姨妈要为表姐物色领养一小孩,甚是奇怪,难道表姐表姐夫生理有缺陷?这种事俺也不便去打听,搁下不谈。

转眼我也成家了,一日姨妈来访,与我爱人交谈甚欢,我就里里外外地忙个不停。

姨妈晩饭后告辞回家,我问爱人:"姨妈都跟你说了什么呀,把你笑得前仰后合的"?

她说:"姨妈一再叮嘱我,说你们同房时,千万别用酒精棉球来帮你清洁擦下体 !你表姐就是婚后同房时一直用酒精棉球来擦洗清洁你姐夫,以致不举"。

我哗的一声,将口里尚未咽下的一口啤酒,全都喷到了爱人的脸上。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85685

2 responses to “表姐的不孕症

  1. 天天这么给人消毒,谁受得了。

  2. 当医生的,人体什么部位和功能都学过,不会无知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